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挑动天下反!《倚天屠龙记》黄河副本攻略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在《倚天屠龙记》中,首个团队副本黄河副本可以提供给玩家大量经验以及顶级蓝紫装备,是玩家得到神级装备的最佳途径。进入副本  首先在各阵营的新手城(天道泉州、逆天玉门关、神州卢龙)的黄河难民难民处接取任务开启副本。挑战开启

  击杀完四名百夫长之后,元大将托里安在黄河吊索的桥头出现,老规矩,干掉他!

  干掉托里安之后你会发现出现一个梁上君子的NPC,对话可以拿到一把宝箱的钥匙。

击杀托里安

  然后打碎桥头的栅栏,就可以向黄河吊索的另一岸进发了,一过吊索立刻遭遇第一个BOSS元军统领,干掉他后一路向前,往剑魔传人那里进发。

  这时候玩家运气好的话,在大旗附近,可能会刷出元朝监工这一BOSS,遇见了,千万别错过。

  然后来到剑魔传人面前,干掉剑魔传人,同时把机关打掉,地面上会出现一个大洞,直通大坝底下,对话神算子,传入最终决战之地。

取得宝箱

  击退众番僧,然后在巨大独眼石人雕像处击败最终BOSS萨迦大法师,开出宝箱,前面在梁上君子处得到的钥匙就有用处了,赶紧抢在副本关闭前开启宝箱,接着,你就可以偷着乐了。

  挑动黄河天下反,杀boss拿海量经验和逆天装备,更多劲爆副本,尽在《倚天屠龙记》!

相关资讯:
天道盟木全真PK 控制技能是关键
挑战倚天劫狱副本 绝地求生攻略
高玩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领地声望
老玩家谈倚天最佳发财秘诀 珠宝
挑动黄河!倚天快速获得经验有妙
倚天中职业及五行特点分析
打怪时绝对不能扔的道具总结
倚天屠龙记逆天盟跑商赚钱技巧分
上一篇:谈谈个人看法 如何在倚天屠龙记跑商赚钱 下一篇:结义结亲升级快!《倚天屠龙记》江湖儿女情义长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