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挑动天下反!《倚天屠龙记》黄河副本攻略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在《倚天屠龙记》中,首个团队副本黄河副本可以提供给玩家大量经验以及顶级蓝紫装备,是玩家得到神级装备的最佳途径。进入副本  首先在各阵营的新手城(天道泉州、逆天玉门关、神州卢龙)的黄河难民难民处接取任务开启副本。挑战开启

  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在《倚天屠龙记》中,首个团队副本黄河副本可以提供给玩家大量经验以及顶级蓝紫装备,是玩家得到神级装备的最佳途径。

进入副本

  首先在各阵营的新手城(天道泉州、逆天玉门关、神州卢龙)的黄河难民难民处接取任务开启副本。

挑战开启

  进入副本,和江湖侠客对话,开启挑战,接到命令要在20分钟之内击杀四名百夫长。

击杀百夫长

  往副本左侧开始进发,遭遇元骑兵,然后找到骑兵百夫长,击杀之。然后按照顺序和小地图的指示,迅速前去击杀两外三名百夫长。

查看百夫长位置

相关新闻:
天道盟木全真PK 控制技能是关键
挑战倚天劫狱副本 绝地求生攻略
高玩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领地声望
老玩家谈倚天最佳发财秘诀 珠宝
挑动黄河!倚天快速获得经验有妙
倚天中职业及五行特点分析
打怪时绝对不能扔的道具总结
倚天屠龙记逆天盟跑商赚钱技巧分
上一篇:谈谈个人看法 如何在倚天屠龙记跑商赚钱 下一篇:结义结亲升级快!《倚天屠龙记》江湖儿女情义长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