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谈谈个人看法 如何在倚天屠龙记跑商赚钱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最近看了很多帖子!都是关于跑商的,我想知道你们究竟是怎么想的?是官方的枪手?还是工作室的写手!?完美的跑商其实很完美!你们谁用过脚本?跑过吗?我明着告诉大家,本人是电信义薄区的完家,54级火明,ID:夜雨游戏刚开的时候也看到过大家说的脚本或者外挂!也买了个

  最近看了很多帖子!都是关于跑商的,我想知道你们究竟是怎么想的?是官方的枪手?还是工作室的写手!?完美的跑商其实很完美!你们谁用过脚本?跑过吗?我明着告诉大家,本人是电信义薄区的完家,54级火明,ID:夜雨 游戏刚开的时候也看到过大家说的脚本或者外挂!也买了个!对!是的~我用过!因为用过所以才不像你们一样乱说!你们能不能看实际?完美做的还不够好吗?我 4级商号都封2个了!而且脚本很明显不能分析出货物的价格!分辨图形你当它用的不是程序是分脑?另外我在告诉大家!跑商脚本不是拉火车!是单跑,不懂就别乱说好吗?火车的都是手动的工作室!克制的方法不是说!是杀!多杀他几次!他们指定走!你们除了说!谁真的做过实事?有人说挂自动复活?那我就明确的告诉你们!那是人!杀多了他们工资都开不出来!指定就跑了!

  你们天天说取消跑商!但你们真的是玩家!?流动货币怎么来的?这不是逼我们普通玩家冲钱吗!你们是枪手?提前来论坛给我们透风来了?让玩家有个思想准备!?以方便你们的RMB时代!?你们都说不封!放屁!你们不用怎么封?手动的怎么封?你们让完美乱封吗!完美的跑商玩家唯一出钱的方法!那些不跑商的!对!就说你呢!你敢说你没买过游戏币?那你钱怎么来的?!是不是因为金币不值钱了!买不到你想要的装备了!?

  所以开始动心思玩我们不花钱的了!其实发这帖子没什么意思!真的!因为我知道指定会被骂~无论是枪手还是工作室的!首先是枪手!我就告诉你们了!这游戏我可以冲!我们都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给你们应有的成果!但是!别跟我们玩阴的!大不了不玩!然后就是工作室!今天开始说杀!我就在玉门开始杀! 我相信真正为了游戏好的!都会杀!我杀你们一个月!看你们跑不跑!另外~最后一句!克制游戏工作室的方法!不是官方!是大家!如果大家都不买金!工作室对咱们有影响吗!大家好好想想吧!市场混乱!究竟是谁的谁!~?

相关资讯:
倚天屠龙记黄河副本攻略
老玩家谈倚天最佳发财秘诀 珠宝
倚天中职业及五行特点分析
打怪时绝对不能扔的道具总结
倚天屠龙记逆天盟跑商赚钱技巧分
分析倚天屠龙记边境传功攻略指南
解析倚天十二大职业的天赋发展方
万人同屏PK视频发布
上一篇:倚天逆天盟明教职业分析 与少林丐帮相似 下一篇:挑动天下反!《倚天屠龙记》黄河副本攻略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