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倚天最佳发财秘诀—珠宝铭刻

发表时间:2012-04-27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当你等级达到了60级,就可以接受一个每日发放给你的任务了,名称叫四海巡游。顾名思义,就是让你去别的阵营完成任务。不过相当的危险啊,但是如果你有时间可以选择在清晨,或者是深夜,因为这两个时间的玩家都比较少。  天道盟的任务NPC站立在繁华的杭州城内,你

  当你等级达到了60级,就可以接受一个每日发放给你的任务了,名称叫四海巡游。顾名思义,就是让你去别的阵营完成任务。不过相当的危险啊,但是如果你有时间可以选择在清晨,或者是深夜,因为这两个时间的玩家都比较少。

  天道盟任务NPC站立在繁华的杭州城内,你可以在货郎和裁缝的旁边找到。此人名叫“镖师 高鹏佐”,第一次见到这个NPC,就有种气势压倒一切的感觉。

  这位大哥还是出售自定义称谓道具的管家,各位如果身上“皇书”富有,可以去找他兑换自定义称谓

  四海巡游任务分为两个,一个是去逆天盟,另外一个自然是去神州社了。

  就是这俩,不过前提条件是60级,如果没到的话,就努力吧。

  看,这就是任务奖励,3个无暇的紫玉髓,虽然危险,不过为了这奖励咱拼了。点击接受任务,然后直接跑到边境,点击“边境驿使 士培”,咱们就直奔逆天盟了。

  到了逆天盟请大家注意,不是直接点击任务上需要杀的NPC过去就可以,那你会直接被逆天的执法弟子干躺。这里有个窍门,就是绕开执法弟子,然后直奔要杀的NPC。

  逆天盟的边境地图,左下和右下都是执法弟子,那么我们过来以后要朝右上的方向跑,从右上没有执法弟子把守的口出去,然后直接点击要击杀的NPC“吴中友”,自动寻路过去即可。不过路上要小心,有没有逆天盟的玩家。

  击杀吴中友,直接回城术回到自己阵营的杭州,即可得胜还朝交任务去喽。

  点击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奖励。

  可悲的是,任务奖励给的都是绑定的。不过也不错,一天6个紫色石头,我们离一身紫色装备不远啦。

  神州社的任务基本和逆天一样,比逆天好做,传到边境,直接朝上走,出去后自动寻路找到要击杀的NPC“刘之吉”,击杀后回去交任务就好了。

相关新闻:
高玩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领地声望
挑动黄河!倚天快速获得经验有妙
打怪时绝对不能扔的道具总结
倚天屠龙记逆天盟跑商赚钱技巧分
玩家对倚天屠龙记游戏的几点看法
倚天双人挂机与固定队的详细分析
倚天游戏心得 不可忽视的称谓系
家族帮派任务 教你如何有效完成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OL元魂系统三大定律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老玩家玩外攻职业的一些浅见分析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