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倚天屠龙记跑商赚钱四步曲 跑商赚钱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1-04-24 作者:暗月 编辑:暗月 来源:未知
倚天屠龙记OL跑商赚钱四步曲 跑商赚钱经验分享

  首先声明一下我已经没玩了!等以后改好了我会回来玩的,不过跑商很好!

  我所在的商会我的贡献是最高的,1金=10点贡献!贡献可以在商会分钱!

  我以我所在的逆天来说明,关于跑商的一点点心得!

  第一,刚开始跑商的时候不要一赚的钱就领最高的兑换金,本来本金只有10J,能买多少东西?所以开始的时候最好忍一忍,当你买最值钱的货把你的马车堆满了还有几十J的时候再领钱吧!反正前面没有领的后面都可以累积起来一起领!总之就是你钱越多越赚钱!哥本钱足,重来都是只买最贵的物品!赚得多啊!而且升级马车也要钱,第一次升级10J第二次30J第3次100J!!!

  第二,为了钱和为了跑商等级的跑法也不一样,为了钱,我们一般是最远最贵,为了跑商等级就是最近和最高的信誉!

  为了钱推荐大理——玉门——大理的路线

  为了等级推荐大理——穆勒川——大理一线,亏点都无所谓只要跑的快的线路!当然前提是你哥子要有本钱!亏得起!

  第三,跑商状态只有1个小时,我们怎么来人为增加这个时间能?第一在跑商钱看好你要买的货品在底向上的价格的时候才领取状态,召唤马车,买了走人!第二在跑商状态要完得时候再买最后一车最远的货物!没有状态一样可以卖钱!

  第四,合理利用砍价抬价,这个东西一定不要心黑啊,人不要太贪!在买入的时候最底向上,在砍价85折,卖出最高向下15%可以让你利润直接翻倍!合理利用!千万不要太贪!以免悲剧!

  还有商盟声望也是好东西,吃商路图到信赖,90折和10%基本不会失败!!而且吃商路图的钱还是商银!呵呵 不用自己掏腰包哦!


 

相关资讯:
倚天屠龙记OL逆天盟跑商赚钱技巧分享
倚天屠龙记跑商新方法 价格对照法必赚钱
倚天屠龙记天道盟跑商赚钱推荐线路 轻松赚钱
倚天屠龙记OL跑商攻略技巧分享 注意低买高卖
跑商赚钱攻略技巧 倚天屠龙记OL怎么跑商
上一篇:击杀倚天屠龙记45级小头目BOSS 头目BOSS坐标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锻造制皮蓝色配方获取途径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