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结义结亲升级快!《倚天屠龙记》江湖儿女情义长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最兄弟的江湖,最浪漫的武侠,尽在2011年最受玩家期待的2D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进驻真武侠大江湖,给你不一样的爱恨情仇!《倚天屠龙记》截图—雪山绝景  盖闻室满琴书,乐知心之交集。两好友相知莫逆,恨不能同生共死,结拜于江湖,生死与共,义字为

  最兄弟的江湖,最浪漫的武侠,尽在2011年最受玩家期待的2D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进驻真武侠大江湖,给你不一样的爱恨情仇!

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加点 )》截图—雪山绝景

  盖闻室满琴书,乐知心之交集。两好友相知莫逆,恨不能同生共死,结拜于江湖,生死与共,义字为先。如果大侠您在江湖中寻找到了这样一位莫逆之交,务必要与对方结拜于桃园,二人结拜后组队打怪还有结拜经验加成奖励。

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加点 )》截图—恢弘广场

  如果您与多位好友皆交谊匪浅,可组队结义,义结金兰。相较于结拜,结义不仅人数最多可至6人,且不限于同性之间,异性也可结为姐弟及兄妹。结义后好处多多,不但有结义组队经验15%加成,更有独特的结义自定义称谓,并可以使用专属的结义技能。

结义技能

相关资讯:
玩家的一点心声 希望倚天能改进
关于倚天各盟之间屠杀的建议
浅谈逆天盟加点 加哪个属性更好
揭秘男人江湖 十大战法全攻略
玩家分析 家族战史诗级对决攻略
分析倚天屠龙记边境传功攻略指南
如何做出宝石 新手详细教程
家族战心得 军械是胜负的重要因
上一篇:挑动天下反!《倚天屠龙记》黄河副本攻略 下一篇:驱除元兵得海量经验 《倚天屠龙记》元兵入侵活动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