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驱除元兵得海量经验 《倚天屠龙记》元兵入侵活动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国破山河在,鞑虏乱中原。元兵入侵中原,各路英雄豪杰怎能坐视鞑虏乱华而熟视无睹?《倚天屠龙记》中,三大阵营的玩家在游戏初期都可以接到“元兵入侵”的每日活动,该活动提供海量经验,是升级的必经之路。  活动开启时间  元兵入侵是每日活动,

  国破山河在,鞑虏乱中原。元兵入侵中原,各路英雄豪杰怎能坐视鞑虏乱华而熟视无睹?《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加点 )》中,三大阵营的玩家在游戏初期都可以接到“元兵入侵”的每日活动,该活动提供海量经验,是升级的必经之路。

  活动开启时间

  元兵入侵是每日活动,每天下午13:00~15:00和晚上20:00~22:00可以开启此活动。

  开启活动条件

  1、玩家必须达到30级。

  2、至少3人组队。

  具体活动流程

  1、活动开启时间后,逆天盟玩家可去玉门关找活动使者周博通或者大理活动使者万庆祥处,组队开启副本。神州社玩家可去卢龙城找活动使者万德福或者开封活动使者洪天来组队开启副本。天道盟玩家可去泉州活动使者马嗣宣或者杭州活动使者陆大佑组队开启副本。

  2、进入副本后,怪物会分10个批次进行攻击。每个批次75只怪,难度依次增加,经验也依次增多。

元兵入侵

  3、将10批怪全部击败后,活动完成,传送出副本。如时限已过未能杀完10批怪则将自动被传送出副本。

  注意事项

  1、元兵入侵活动每天只能做一次。

  2、通过离线奖励点数,可以额外购买元兵入侵活动的机会。只要有足够的点数并且在限定时间内便可继续参与元兵入侵活动。

购买元兵入侵次数增加

相关资讯:
玩家的一点心声 希望倚天能改进
关于倚天各盟之间屠杀的建议
浅谈逆天盟加点 加哪个属性更好
揭秘男人江湖 十大战法全攻略
玩家分析 家族战史诗级对决攻略
分析倚天屠龙记边境传功攻略指南
如何做出宝石 新手详细教程
家族战心得 军械是胜负的重要因
上一篇:结义结亲升级快!《倚天屠龙记》江湖儿女情义长 下一篇:激战PK赢强化符石!《倚天屠龙记》家族战玩法介绍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