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浅谈逆天盟加点 加哪个属性更有意义

发表时间:2011-11-05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浅谈逆天盟加点

  今天说说逆天盟的加点。

  貌似逆天盟都是内功攻击................

  今天突然对加点很感兴趣,于是把没点的属性点拿来做实验,最后得出以下数据:1点体魄=10点血量,1点意志=12点真气,一点内力=2点内功,1点心法=2点五行攻击。

  在这本人建议不加体魄和意志,那一点点真的少的可怜啊。内力和心法到底加那个呢?我玩的是5毒水,先前的加点是全内力,为了搞清楚这个问题我把属性点全洗成了心法,先前打怪是1500左右的血,洗完后攻击同种怪物,伤害也是1500左右,那加那个好呢?考虑到要PK,所以我建议加心法,因为内防衣服可以搞到很高,这个5行抗性却不好弄,在加上有五行相克,伤害肯定可观,好了今天就说到这,我在游戏中的名字是烽烟靖,欢迎大家找我讨论。

  摸索还在继续...................

相关资讯:
分析倚天屠龙记边境传功攻略指南
倚天90级BOSS魔头 刀魔沧浪
参与倚天屠龙记江湖之旅
ShowGirl助力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
交换方便倚天屠龙记交易操作详解
观美女倚天屠龙记顺利抵达格尔木
倚天元兵入侵活动详解
倚天出发前往昆仑山
上一篇:免费玩家有何玩法?新人玩转倚天攻略 下一篇:资深高玩谈门派逍遥攻略 助你PK更给力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