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湖畔观美女倚天屠龙记顺利抵达格尔木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湖畔 观美女 倚天屠龙记 顺利 抵达 格尔木

  十大兄弟战,江湖男人帮!

  日前,《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大型户外江湖体验活动第一季——寻找光明顶活动已正式启动。昨日,西域美女小昭,连同张无忌、青翼蝠王等众多COS,在青海湖畔参加了“青海湖观日出”活动。活动结束后,众人继续驱车向西,前往寻找光明顶第四站,格尔木高原。

  青海湖畔的早晨,淡淡的阳光缓缓的映红了东方。在山海交接处,太阳带着一抹红色,好像是少女羞涩的脸庞,在一片浅玫瑰色的晨曦中缓缓的升了起来。小昭美女玉立水边,外罩烟罗纱衣,手持纸伞,如梦似幻,仿佛凌波仙子一样,淡淡的光芒更衬托出她的清秀脱俗。

日出晨曦

 

晨光下的小昭

 

小昭持伞

相关资讯:
倚天屠龙记寻找光明顶之旅 美女小昭COS合集
倚天屠龙记寻找光明顶之旅 各种搞怪囧图
上一篇:昆仑山圣火回京《倚天屠龙记》将继续寻找光明顶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倚天剑义卖成功 善款捐赠希望小学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