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9月27日例行维护 开放新副本大都国战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敬的各位大侠:《倚天屠龙记》将于9月27日上午8:00-10:0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请各位大侠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以下为本次更新维护的主要内容:1、开放100层光明顶密道副本,玩家可以寻找各地试炼使者开启挑战,根据挑战的层数不

敬的各位大侠:

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将于9月27日上午8:00-10:0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请各位大侠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下为本次更新维护的主要内容:

1、开放100层光明顶密道副本,玩家可以寻找各地试炼使者开启挑战,根据挑战的层数不同,获得高额经验以及物品奖励。

2、开放了大都国战系统,每周六晚21:00~23:00点开启,所有5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与,国战结束时在场玩家,均可获得高额经验奖励。

3、调整家族挑战副本,开启期间可以享受家族传承经验,杀怪经验家族共享。

4、边境传送等级调整为50级。

5、西域入侵活动可参与等级调整为50级。

6、四海巡游任务可参与等级调整为50级。

7、前期家族人数上限添加,初级家族可招收人数调整为25人。

8、添加了皇极经世书可刷新龙行任务的用途,刷新后必定出现一个蓝色以上品质任务。

9、蓝色以上品质龙行任务完成后,额外奖励一个神龙礼匣。可随机开出不同品质的强化石。

10、部分扇形群攻,改为圆形群攻。

11、降低了盟主BOSS的等级,杀死该怪后,可将掉落的山河地理图上缴王城使者,成为各阵营盟主,可享受无限发言等好处。

12、七香阁内,添加了高品质马车--七香车,比普通马车移动速度更快。

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运营团队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相关资讯:
诚邀各路豪杰共赴光明顶
纯奶的发展与加点天赋 双修详解
老玩家谈倚天最佳发财秘诀 珠宝
经脉系统详细解析攻略
服务器全部开启 4小时双倍经验大
请大侠请耐心等候
9月27日服务器延时开启公告
音乐教父小虫携手《倚天屠龙记》
上一篇:服务器全部开启 4小时双倍经验大放送!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诚邀各路豪杰共赴光明顶!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