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新闻资讯>

音乐教父小虫携手《倚天屠龙记》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十大兄弟战,江湖男人帮!  完美世界今日宣布,台湾知名音乐人、有着流行音乐教父之称的小虫即将与旗下首款2D帮战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进行合作,将著名作品《爱江山更爱美人》进行重新编曲改编,经改编后的作品将授权《倚天屠龙记》独家使用。音乐教父小虫  

  十大兄弟战,江湖男人帮!

  完美世界今日宣布,台湾知名音乐人、有着流行音乐教父之称的小虫即将与旗下首款2D帮战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进行合作,将著名作品《爱江山更爱美人》进行重新编曲改编,经改编后的作品将授权《倚天屠龙记》独家使用。

音乐教父小虫

  经典再现 巨星携手《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

  音乐教父小虫曾经为93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撰写主题曲《爱江山更爱美人》,优美动人的歌曲搭配着经典电视剧集,使得这首片尾曲红遍大江南北,万人传唱。这首歌曲已经与《倚天屠龙记》的名字深深地联系了起来。

  此次,完美世界将与小虫先生进行深度合作,对《爱江山更爱美人》这首经典歌曲进行重新编曲改编,独家授权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帮战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使用,游戏中波澜壮阔的武侠江湖与大家耳熟能详的金庸剧集歌曲相结合,必能带给玩家最震撼的视听享受!

  《爱江山更爱美人》原唱为台湾歌手李丽芬,此次新版《爱江山更爱美人》歌曲的演唱究竟会花落谁家?是请原唱者李丽芬重温经典、还是请歌曲创作者小虫亲自演唱、抑或是聘请一线歌坛巨星重新演绎歌曲?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关于小虫:音乐教父小虫,原名陈焕昌,台湾三大音乐人之一,他的音乐创作风格多变,朗朗上口,除流行音乐外还跨足电影配乐、主题曲、广告曲、公益活动歌曲、舞台剧等多元化的音乐创作领域,由他所创作的每一首歌曲,都堪称经典。

  小虫曾经为包括梅艳芳、蔡琴、林忆莲、周华健、张惠妹、任贤齐、伊能静、张信哲、钟镇涛等多位知名歌手创作歌曲,并创作93版《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片尾曲《爱江山更爱美人》,风靡两岸三地。

  代表作《爱江山更爱美人》、《爱不释手》、《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心太软》、《很受伤》、《任逍遥》、《依靠》、《我可以抱你吗》、《无心伤害》、《葬心》等。

《倚天屠龙记》精美原画—一战决雌雄

相关新闻:
9月27日服务器延时开启公告
解说倚天好友系统
倚天宝贝火热招募中
倚天屠龙记结婚系统
倚天寻找真实光明顶
《倚天屠龙记》第一次组队
倚天江湖第一次之双倍经验
谈倚天屠龙记边境传功攻略指南
上一篇:倚天群侠玩转江湖 《倚天屠龙记》好友系统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9月27日服务器延时开启公告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