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打通你的奇经八脉——经脉系统详细解析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所有武侠小说不可或缺的一个元素就是穴位与经脉。不管是任督二脉,还是百汇天灵,在众多武侠小说中都有出场。《倚天屠龙记》作为正统金庸的武侠游戏大作,更是将经脉与穴位与游戏系统进行了完美诠释。  角色等级到达30级可开启经脉系统。按C键选择经脉选项,点击

  所有武侠小说不可或缺的一个元素就是穴位与经脉。不管是任督二脉,还是百汇天灵,在众多武侠小说中都有出场。《倚天屠龙记》作为正统金庸的武侠游戏大作,更是将经脉与穴位与游戏系统进行了完美诠释。

 

图片: 0101.jpg

 

  角色等级到达30级可开启经脉系统。按C键选择经脉选项,点击特性技能即可进入经脉界面。

  经脉总共分为四大类,每类下面包含五种穴位,同时每种穴位又对应五种不同的穴位技能。穴位技能带有不同的属性,激活后可以进行装备,每种穴位只可以选择一种穴位技能进行装备。

图片: 0102.jpg

  由于经脉系统分支庞大,推荐您根据自己本职业的特点进行针对性选择。以全真举例,因为全真侧重于外功攻击,因此力量则是他们的主要属性。那么在 前历练经验很少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把四大经脉下的第一分支穴位分别冲到第一重,然后激活每个分支经脉下的第一个穴位技能。之所系选取第一个技能师因为它们 都可以增加力量。这样您只需要花费很少的历练经验就可以获得非常不错的属性加成。

  如果将经脉全部点满,那么它所提供的属性加成将非常客观。但同时也将消耗大量的历练经验。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推荐您积极的通过龙形任务获取历练经验,来提升经脉。

相关资讯:
关于倚天各盟之间屠杀的建议
揭秘男人江湖 十大战法全攻略
玩家分析 家族战史诗级对决攻略
如何做出宝石 新手详细教程
家族战心得 军械是胜负的重要因
龙行任务必备道具 茶叶的出处
新装备搭配 让金火天赋如何选择
玩火昆仑武当和逍遥需要注意的事
上一篇:高玩分析倚天屠龙记OL边境传功详细攻略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OL元魂系统三大定律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