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神州社-古墓派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一代女侠林朝英所创。林一生竭尽心智,研究出专门克制全真派武功的《玉女心经》。古墓中人,离群索居,是故武功虽强,却不为外人所知。

  一代女侠林朝英所创。林一生竭尽心智,研究出专门克制全真派武功的《玉女心经》。古墓中人,离群索居,是故武功虽强,却不为外人所知。直到神雕大侠杨过夫妇方始名扬天下。因古墓门人多居于终南山活死人墓,江湖因此称为“古墓派”。古墓武功灵动雅致,清逸脱俗,其要旨在于天地有情,唯有对万物众生有至情深情者,方能领悟其中精髓。

  武功介绍

  古墓派祖师林朝英竭尽心智,研究出专门克制全真派武功的“玉女心经”,其中“玉女剑法”和“银索金铃”灵动雅致,清逸脱俗,名动天下。而神雕大侠杨过所创出之“黯然销魂掌”,更备极大威力,唯有对万物众生有至情深情者,方能领悟其中精髓。

相关资讯:
火热!倚天美女玩家自拍私照曝光
写攻略拿百元点卡
倚天3小时速成江湖讲堂
倚天屠龙记官方记者团持续招募
倚天屠龙记各种装备图纸的出处
9月7日服务器开启公告
我型我秀获奖名单公布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关于古墓派五行水系的分析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神州社 水系古墓天赋加点建议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