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冲级私塾开班!《倚天屠龙记》3小时速成江湖讲堂

发表时间:2011-09-07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呐,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升级难这种事情呢,大家谁都不想的。

  呐,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升级难这种事情呢,大家谁都不想的。呐,东西可以乱吃,任务不能乱做的。大侠你升级累不累啊?我们开了《倚天屠龙记(资料站)》3小时速成江湖讲堂,手把手带你升30级,一起来学一下吧?

  《倚天屠龙记》1-30级3小时速成江湖讲堂:

  http://event51.wanmei.com/yt/201109/sucheng/

  本讲堂由权威名师专业授课,汇集各大服务器冲级牛人升级心得,打造最快捷、最实用的升级指南,手把手的教你进入游戏后必做任务和海量经验获取途径。

  讲堂以小时为单位,详细讲解每个小时玩家应该做的任务,第一小时玩家应以主线列传任务为主,在主线任务的引导下闯出新手村,同时升到10级。

  第二小时,除了继续完成主线列传任务外,也应开始完成追缉任务和日常任务,在获取经验的同时,也同时获取装备道具等奖励,为之后的冲级历程做好准备。

  第三小时,更多经验获取方式可供选择,家族环任务、单人剧情副本、家族传承助你秒升30级!

  不用再到处搜索攻略了,上《倚天屠龙记(资料站)》速成江湖讲堂,3小时轻松冲到30级!

  新手速成!倚天江湖宝典:
http://yt.wanmei.com/info/baodian/index.htm

  打通任督二脉!经脉系统深度解析:

  http://event51.wanmei.com/yt/201109/ytjingmai/index.htm

  巧夺天工!元魂系统揭秘:
http://event51.wanmei.com/yt/201109/ytjingmai/index.htm

  马上下载《倚天屠龙记》不删档客户端:

  http://download102.wanmei.com/yitian/client/yt_20110804.rar

  江湖攻略秘笈有奖大征集:

  http://event51.wanmei.com/yt/201108/collect/index.htm

  12大门派齐相聚首蝴蝶谷 对对联庆中秋:
http://event21.wanmei.com/yt/201109/ytduizi/usernamesubmit.jsp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资料站)》官方网站:http://yt.wanmei.com
相关资讯:
写攻略拿百元点卡
9月7日服务器开启公告
倚天屠龙记官方记者团持续招募
倚天屠龙记各种装备图纸的出处
我型我秀获奖名单公布
倚天公会之星活动发奖
清纯淑女手机自拍照
女孩暗夜灯下丰满诱惑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9月7日服务器开启公告 下一篇:写攻略拿百元点卡 《倚天屠龙记》攻略秘笈征集中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