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天下“英雄”联盟 携《倚天屠龙记》共寻光明之顶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天下英雄联盟,共寻光明之顶!近期,完美世界旗下游戏《倚天屠龙记》大型户外江湖体验活动——“寻找光明顶”之昆仑山路线圆满结束。除社会名人领军,美女靓模伴游及广大媒体随行外,各路“英雄豪杰&rdquo

  天下英雄联盟,共寻光明之顶!近期,完美世界旗下游戏《倚天屠龙记》大型户外江湖体验活动 ——“寻找光明顶”之昆仑山路线圆满结束。除社会名人领军,美女靓模伴游及广大媒体随行外,各路“英雄豪杰”——完美世界的十余家战略合作联盟企业,也对 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使得整个活动大放异彩。


完美世界携合作伙伴、媒体、玩家集结出发

  当今世界,网络技术已极大地缩小了企业之间的时空距离,这个巨大的合作平台已将全球经济的各种要素和资源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完美世界充分考虑 到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品牌理念,在继续实施精品化、全球化战略的同时,制定了着眼于创造新的微观经济和财富的合作战略,以全新的战略合作模式代替了狭隘的单 独以行业为基础的策略,取得了骄人成就。


“寻找光明顶”歃血为盟启动仪式展开

相关资讯:
参与倚天屠龙记江湖之旅
ShowGirl助力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
属性激活爽不停 灵魂激活系统
倚天黄河副本声望兑换物品分析
倚天经脉冲穴系统详细解析攻略
激发装备潜能 灵魂激活系统介绍
倚天屠龙记 侵略如火副本攻略
国战击杀皇城亲卫 血战信武将军
上一篇:相聚黄山光明顶 报名参与《倚天屠龙记》江湖之旅 下一篇:惊艳!惊喜!清新ShowGirl助力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