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新闻资讯>

《倚天屠龙记》全球华人圈选拔江湖代言美女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十大兄弟战,江湖男人帮!  圆你武侠梦,寻找光明顶!《倚天屠龙记》寻找光明顶大型户外体验活动火热招募中,随行美人全球同步火热招募,做“倚天宝贝”,游遍神州名山大川,让你火遍全网,成为全球华人心目中绝对的武侠美女!  活动地址:  h

  十大兄弟战,江湖男人帮!

  圆你武侠梦,寻找光明顶!《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寻找光明顶大型户外体验活动火热招募中,随行美人全球同步火热招募,做“倚天宝贝”,游遍神州名山大川,让你火遍全网,成为全球华人心目中绝对的武侠美女!

  活动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yt/201109/brightroof/treasure.htm

  各位女侠!敢问:你有一颗武侠的心吗?你喜欢穿漂亮的衣服吗?你喜欢旅行吗?你喜欢自拍吗?你想成为《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官方大型活动的代言美女吗? 你想让千百万网络玩家都知道你吗?……只要上述问题有一个答案是“是”,那就赶快来报名“寻找光明顶”的“倚天宝贝”活动的评选吧!只需发送一封报名邮 件,即有机会成为《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官方大型活动“寻找光明顶”的随行代言美女!免费游览名山大川,还能让你红遍网络,一朝成名!化身江湖美人,成为“倚天宝 贝”,让你的风采在美丽的风景中绽放,成为江湖上一道靓丽而过目难忘的风景线!

  参加方式:填写个人信息并附上个人最满意的照片,发送至 yt@wanmei.com 即可。


参选美女微笑


参选美女逍遥郡主

相关新闻:
倚天跑商杂谈 加个商会吃分红
游戏最怕缺乏激情
提高进入敌对盟门槛
新玩家对策划的建议 希望能改进
9月30日服务器开启公告
倚天屠龙记盟会战开启
《倚天屠龙记》9月30日停机维护
倚天屠龙记英雄再聚首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9月30日服务器开启公告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跑商杂谈 加个商会吃分红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