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决选武林盟主!《倚天屠龙记OL》盟会战开启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十大兄弟战,江湖男人帮!  2011年最受玩家期待的网游,当属完美世界首款2D武侠帮战网游《倚天屠龙记》!游戏本周即将开启盟会战——以盟会为单位进行的大规模国战。万千豪侠蓄势待发,只待一战,争夺象征九五之尊的武林盟主之位!《倚天屠龙

  十大兄弟战,江湖男人帮!

  2011年最受玩家期待的网游,当属完美世界首款2D武侠帮战网游《倚天屠龙记》!游戏本周即将开启盟会战——以盟会为单位进行的大规模国战。万千豪侠蓄势待发,只待一战,争夺象征九五之尊的武林盟主之位!

《倚天屠龙记》精美原画—一战决雌雄

  盟会战是国与国之间的大规模战争,所有盟会内50级以上玩家都可参加。正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在盟会战开始的那一刻,没有家族之分,没有帮派之阂,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阵营的荣誉而浴血奋战!

  参加盟会战除了可以享受到万人规模激爽PK外,更是奖励多多,除了可以获得能够兑换紫色心法炼化石的盟会战神符、海量经验、阅历经验外,获胜方盟会的盟主更是将成为新一届的武林盟主,一统天下!

  盟会战介绍:

  盟会战是3个盟会之间在大都争夺武林盟主的归属权;
大都国战中获胜的盟会,其盟主会自动成为武林盟主;因此需要三盟会都有盟主的服务器才可以激活大都国战。

  参战时间:激活大都国战后每周六21:30—22:30;

接受国战邀请

相关资讯:
老玩家提得几点合理建议
倚天跑商杂谈 加个商会吃分红
游戏最怕缺乏激情 过图需保护
提高进入敌对盟门槛
新玩家对策划的建议 希望能改进
全球华人圈选拔江湖代言美女
9月30日服务器开启公告
倚天9月30日停机维护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9月30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9月30日服务器开启公告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