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摆摊赚大钱 《倚天屠龙记》教你怎么摆摊

发表时间:2011-09-18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2011年最受玩家期待的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在游戏中,打怪掉落的物品和装备很多,有些并不是自己的职业或生产技能所需要的物品,此时利用摆摊系统,可以方便地将道具装备出售给其他玩家。  摆摊条件:  人物等级达到10级,可以在对应

  2011年最受玩家期待的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资料站)》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在游戏中,打怪掉落的物品和装备很多,有些并不是自己的职业或生产技能所需要的物品,此时利用摆摊系统,可以方便地将道具装备出售给其他玩家。

  摆摊条件:

  人物等级达到10级,可以在对应的新手村或者主城的摆摊区进行摆摊,售出物品时需要缴纳部分税收。摆摊区的查看可点击快捷键M打开地图,选择左上角 “摆摊区”,进行查看。

  一、摆摊的步骤

  角色移动到摆摊区,打开包裹后,选择摆摊按钮。

摆摊区范围

  把包裹中的物品放入摆摊窗口,系统会跳出单价设置界面,设置好几个后,点击确认,物品就放到的摆摊窗口。其他玩家在点击您的摊位时,就可以购买它了。

摆摊按钮

  二、星级晋升规则

业绩查看

  1、业绩查看

  在摊主出摊界面,或顾客浏览界面,均可点击“业绩”键,对该摊位的销售额、评价、星级进行查看。

相关资讯:
十大兄弟战法之跨边战
倚天屠龙记ol攻略百科问答
关于古墓派五行水系的分析
丐帮五个天赋属性的分析
丐帮职业 土系天赋是鸡肋吗
玩家谈倚天屠龙记里面的游戏缺陷
倚天劫法场副本紫装大放送
倚天屠龙记家族环任务
上一篇:如火掠中原! 《倚天屠龙记》侵略如火活动介绍 下一篇:经验资金拿不完《倚天屠龙记》家族环任务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