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日进斗金不是梦《倚天屠龙记》大江湖有大机遇

发表时间:2011-09-13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在家平地坐,日进万千金!2011年最火爆的2D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机遇无限的大江湖世界等你来闯!在家舒心坐着,只需轻点鼠标,即可日进斗金?你没看错!倚天江湖,就是有这个机遇!《倚天屠龙记》精美截图《倚天屠龙记》精美截图  大市场

  在家平地坐,日进万千金!2011年最火爆的2D江湖网游《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机遇无限的大江湖世界等你来闯!在家舒心坐着,只需轻点鼠标,即可日进斗金?你没看错!倚天江湖,就是有这个机遇!


倚天屠龙记(资料站)》精美截图

《倚天屠龙记》精美截图

  大市场商机无限

  《倚天屠龙记》的市场有多大、机遇有多少?这个问题恐怕研发人员也说不清楚。游戏在开发过程中,就把官方干预全部避免,游戏中,一切玩家升级、打架所需的道具、装备、药材等,全部由玩家自己生产!想想看,整个游戏的供需放开,将产生多么大的商机!

  例如,游戏中宝石需求旺盛,尤其是“无暇的紫云英”这一增加心法的宝石,更是被诸多侠客青睐,市场上供远小于求!大侠只需学会这一宝石的高阶制作配方,即可轻松获得每天数百金游戏币的收益!

相关资讯:
可爱又不失性感的女孩
倚天养眼性感小美女
如何在倚天屠龙记跑商赚钱
高玩分析天盟明教职业
9月13日服务器开启公告
我的45级水武当技能加点 以及潜
回复新手游戏常遇的两个问题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9月13日服务器开启公告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OL》9月14日服务器开启公告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