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CJ见闻齐分享 《倚天屠龙记》上传照片得大奖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快来上传你的照片吧,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变形金刚3》观影票和游戏点卡等大奖!

  2011年ChinaJoy已经落幕,《倚天屠龙记》首次参展,并在现场宣布8月1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现在,CJ余热犹存,各位大侠对展会上《倚天屠龙记》的印象如何?快来上传你的照片吧,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变形金刚3》观影票和游戏点卡等大奖!

  立即参与:http://event21.wanmei.com/yt/ytchinajoy/usercoserList.action

  活动已经在7月30日开启,经过数日上传比拼,由玩家“逆天成神”上传的数十位Showgirl手持“倚天江湖”同人小说的照片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暂时位列投票榜首。

  而其他玩家上传的照片作品,也大多以《倚天屠龙记(资料站)》CJ现场的Showgirl、美女Coser为主题,看来这些美女们在玩家中非常受欢迎。


玩家上传分享CJ照片

相关资讯:
一技傍身 倚天屠龙记ol生产玩家致富秘诀
倚天屠龙记ol服务器征名 众侠豪气冲天
倚天打造正统江湖 8月18日不删档测试
倚天屠龙记关于古墓派五行水系的分析
倚天屠龙记 金系古墓的优势及群战定位
上一篇:纯正武侠来自江湖 《倚天屠龙记》展示“AX”大江湖 下一篇:万人同屏全服激战 《倚天屠龙记OL》8.18不删档测试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