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纯正武侠来自江湖 《倚天屠龙记》展示“AX”大江湖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倚天屠龙记》借由革命性技术“AX”,为游戏创造了具有突破性的游戏环境,打破了网络游戏现有的服务器和地域限制,是颠覆现有网游技术的一项革命性突破。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火爆非常,下载客户端即可获取激活码,进入游戏,体验江湖风云。

江湖世界等你来战

  纯正江湖,方可震撼人心

  《倚天屠龙记(资料站)》以金庸先生同名小说为蓝本,由完美世界实力派工作室——祖龙倚天工作室研发而成,借由革命性技术“AX”,为游戏创造了具有突破 性的游戏环境,打破了网络游戏现有的服务器和地域限制,是颠覆现有网游技术的一项革命性突破。《倚天屠龙记(资料站)》将广博宏大的故事背景和广阔的世界观完整完美 地与庞大的游戏系统融合在一起,有着齐全的人物角色,并对原著各方面细节进行了梳理和完善。游戏中有着绿林草莽的粗犷豪放、庙堂朝廷阴险狡诈、六大门派的 纷乱复杂、光明顶上的喧扰激战、中原之外波斯教的信念使然以及信男善女的爱恨情仇……等等,构成了一个空前庞大而完整的江湖世界。

游戏三大阵营势力划分

相关资讯:
一技傍身 倚天屠龙记ol生产玩家致富秘诀
倚天屠龙记ol服务器征名 众侠豪气冲天
倚天打造正统江湖 8月18日不删档测试
倚天屠龙记关于古墓派五行水系的分析
倚天屠龙记 金系古墓的优势及群战定位
上一篇:留下你的印记 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征名中 下一篇:CJ见闻齐分享 《倚天屠龙记》上传照片得大奖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