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丐帮妹子讨宝剑 《倚天屠龙记》CJ花絮见闻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2011年最受期待的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近日首次参展ChinaJoy,靓丽的美女Cosplay,丰富的周边奖品引爆全场!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2011年最受期待的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资料站)》近日首次参展ChinaJoy,靓丽的美女Cosplay,丰富的周边奖品引爆全场!CJ上,《倚天屠龙记》宣布将在8月1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CJ现场,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丐帮妹子讨宝剑

  《倚天屠龙记》12大门派美女COS当中,丐帮妹子以青春靓丽的形象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在金庸武侠江湖中,丐帮侠客的主要生活来源是什么? 没错,就是乞讨。CJ现场,丐帮妹子也表演了乞讨绝活,在后台化妆间愣是将古墓派MM手中的长剑乞讨了过来,看古墓美女被乞讨后的表情,是不是让人忍俊不 禁呢?

丐帮妹子乞讨宝剑

相关资讯:
一技傍身 倚天屠龙记ol生产玩家致富秘诀
倚天屠龙记ol服务器征名 众侠豪气冲天
倚天打造正统江湖 8月18日不删档测试
倚天屠龙记关于古墓派五行水系的分析
倚天屠龙记 金系古墓的优势及群战定位
上一篇:免费影票开始派发 《倚天屠龙记》变三中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留下你的印记 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征名中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