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免费影票开始派发 《倚天屠龙记》变三中奖名单公布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玩游戏看《变形金刚3》!完美世界首款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资料站)》8月18日不删档测试在即,丰富活动不断进行,火热大奖不断派发。目前,玩游戏看变三活动已经落幕,《变形金刚3》观影票派发中!

中奖名单

  恭喜以上获奖玩家!《变形金刚3》观影票已经通过快递的方式投往您所填写的地址,请注意查收!

  经过为期十几天的微博、论坛活动争夺,许多玩家获取了免费观影票,这些玩家可以在收到影票后,前往北京七大影院,观看火爆大片。请获奖玩家注意票面上标注的有效日期,不要错过,造成遗憾。

相关资讯:
一技傍身 倚天屠龙记ol生产玩家致富秘诀
倚天屠龙记ol服务器征名 众侠豪气冲天
倚天打造正统江湖 8月18日不删档测试
倚天屠龙记关于古墓派五行水系的分析
倚天屠龙记 金系古墓的优势及群战定位
上一篇:见证金庸江湖 《倚天屠龙记》8月18日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丐帮妹子讨宝剑 《倚天屠龙记》CJ花絮见闻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