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玩家心情>

倚天屠龙记峨嵋水系加点及人物属性分析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峨嵋水系加点及人物属性分析

  主要说明一下潜力属性点的问题。

  潜力属性点是在人物界面战斗属性一栏,每升一级,系统自动给予五点的潜力属性点,玩家可以自由的加入到五个不同的属性里。

  人物属性点介绍:5体力=50生命 5意志=50点真气 5点力量=10外功 5内力=10点内功 5心法=10点五行攻击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每种属性点对应的是什么属性。那么我们系统的分析一下,水系峨嵋需要什么属性呢?

  作为一个治疗职业,水系峨嵋的两个最需要重点关注的能力为:生存能力、治疗能力。

  生存,是为了更好的辅助和治疗,如果自己不能保命,那么就不能更好的为队友进行治疗。

  治疗就更加不必赘述了,这是一个治疗所必须注意的问题。

  那么这两个能力所对应的潜力属性点是什么呢?个人认为是——体魄、意志、心法。

  一、体魄

  体魄对应的是血量,作为一个治疗职业,比较高的血量,可以更好的生存,尤其是在团队作战中,对方肯定是首先攻击治疗职业的,那么在一定程度下,治疗职业要保证自己的属性不被秒杀。所以血量就尤为重要。

  二、意志

  在倚天中,意志对应的是蓝也就是真气。没有这个,你怎么加血?所以,意志的加成,在其他各项属性之上。

  三、心法

  打开峨嵋水系天赋,从里面的被动技能我们可以看出,水系内功和内功对治疗都有一定的加成。而心法就是对五行攻击力的属性对应加成。所以,我们应该分出一些潜力属性点来对心法进行加强。

  综上,个人所认为的合理潜力属性加点的方式为(以每10点加一次):体魄+2,意志+5,心法+3。

  除了这样的加点以外,水系峨嵋应该在装备的强化和炼化上,也侧重这几点。

  推荐为:内防、外防、真气、体魄。

相关资讯:
倚天逆天盟沉香木 云槿木的出处
跑商攻略技巧分享 注意低买高卖
倚天劲爆五重礼活动落幕
公会新人王评选开启
倚天屠龙记下载客户端有礼落幕
不删档测试开启公告
虚假网站出没江湖 大侠请勿点击
大侠请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关于倚天的不足 给游戏辅助的几点建议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峨嵋水系天赋技能加点分析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