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倚天屠龙记元魂系统:装备搭配更高端

发表时间:2012-03-26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十大兄弟战,江湖男人帮!  对于游戏中的装备搭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搭配理念。相信大侠都是依据自己的喜好、角色的门派以及后期的发展方向来进行搭配装备,以获得更加贴近心目中属性的效果。  装备的种类、装备的品质、装备的强化炼化方向,都会影响装备的

  十大兄弟战,江湖男人帮!

  对于游戏中的装备搭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搭配理念。相信大侠都是依据自己的喜好、角色门派以及后期的发展方向来进行搭配装备,以获得更加贴近心目中属性的效果。

  装备的种类、装备的品质、装备的强化炼化方向,都会影响装备的搭配。

  外功系装备,主要分为裘皮、羽衣两种系列装备,裘皮为外防血装,羽衣为外防攻装,两种装备的强化方向以及附加属性有些许不同。比如头部的裘皮装备强化方向为体魄,而头部羽衣装备强化方向为心法。而装备的品质也会影响装备的强化方向,比如传说品质的肩膀强化方向为五行攻击,精良品质的肩膀强化方向是体魄。

装备示意图

  每个部位的装备炼化方向更是有很多种,更是决定着装备的属性。

  在元魂系统中,元魂属性摄取主要靠积累,不断地摄取,元魂属性也会不断底提高。而元魂属性也影响着装备的属性搭配以及部位搭配。比如,武器部位,元魂属性摄取心法以及力量两种副属性,但是摄取的量并不是很足,这时武器可以搭配力量和心法属性,尽可能多的激活元魂属性,获得最大收益。炼化力量,心法珠宝镶嵌,以提供足够的属性以激活元魂。

精良装备示意图
五行示意图

  而衣服部位的强化方向,裘皮有五行抗性,羽衣有体魄,五行抗性在强化后属性值并不非常高。但是在元魂属性中如果有相应的五行抗性,在成功激活后的五行抗性数值就非常高了,实际效果非常实用,可以在衣服部位搭配裘皮五行抗性装。

相关资讯:
血雨腥风 战火纷飞!《倚天屠龙记》侵略如火副本
倚天屠龙记OL丐帮心得分享 PK技巧天赋分析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领地声望有什么用?是如何获得的? 下一篇:玩倚天屠龙记OL装备不用愁 学习配方自己做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