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外挂之跑商 游戏没落的征兆 绝对值得你们重视

发表时间:2011-08-23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外挂绝对值得你们重视

  现在外挂泛滥人手几个号 搞的游戏币贬的一塌糊涂!让没挂的人情何以堪!初略统计 工作室刷商银的产量 一个4及马车一天好像能换19J吧?【记得不是很清楚】一台电脑3开一个小时57J 24*57=1368J就是1台电脑24小时产量1368金,工作室几台电脑你们懂得!

  如果你们不制止的话,再过一个礼拜绝对死区 ,现在横扫千军已经快成死区了,我的小号都能排进前30名,真悲剧。

  建议每天跑商活跃度到50-60才能跑,或者等级到达40及以上才能跑!希望这次维护你们能解决这问题!还我们一个绿色的游戏。别拿你们官腔来敷衍玩家。不切实际。拿出你们的犀利的手段给我们玩家看看吧!

  希望此贴永不下沉。直到外挂打击完毕---------------------------------------------------------

 

       欢迎进入原帖交流:http://bbs.yzz.cn/forumdisplay.php?fid=1710

相关资讯:
玩家的一点心声 希望倚天能改进
浅谈逆天盟加点 加哪个属性更好
揭秘男人江湖 十大战法全攻略
分析倚天屠龙记边境传功攻略指南
倚天90级BOSS魔头 刀魔沧浪
参与倚天屠龙记江湖之旅
ShowGirl助力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
交换方便倚天屠龙记交易操作详解
上一篇:删档测试非RMB玩家“致富”之跑商攻略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新手玩家攻略 门派 家族 生活 跑商全攻略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