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45传说拉风坐骑:一切如此简单

发表时间:2011-07-22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45传说拉风坐骑:一切如此简单

  的第2个红色的(需要浪费的握力多但加的驯服多),点这个后因为握力还有很多立即点它前面这个绿色的加驯服度(因为都有CD冷却所以不能连续点 红色的那个又因为红色的需要耗费的握力多所以更不能连续点红色的加驯服度了),再点1次绿色的加驯服(流程是不停的点加握力的到90+后点1次红的加驯 服,点2次绿的加驯服第一步总共是点1红2绿)这时候驯服一般都一半左右了,而握力剩下不多了(不能为0哟),所以重复前面的步骤,也就是到达第2步,其 实是重复第一步(重复时握力到90左右就可以点红色驯服了),这一轮结束后驯服一般都很接近80或90多了,这时候是第3步,还是重复不停的先点握力,看 时间这时候应该还剩下3--9秒走完时间,ok,随便连续点1--2次第3个或第2个加驯服肯定会使驯服到100的,而握力还不为0,提示你抓宠成功哟! 如图

  当然,第3步过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操作,不一定非要重复第一步的。

  只要你按照这个办法去实践1--2次后,再抓马那肯定100%成功了!抓马到此结束,后面如何鉴定最省家族贡献出传说马呢?

相关资讯:
元魂系统 40级如何提高攻击防御
生活技能被动属性二级专精
《倚天屠龙记OL》任务与升级解析
新手玩家对丐帮加点、天赋选择
玩家对倚天PK测试的一点点意见
野蛮郡主陪你闯荡江湖
CJ看倚天屠龙记ol大奖等你拿 获
安全便捷 完美短信服务再送惊喜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OL快速升级参考 下一篇:我的45级水武当技能加点 以及潜能加点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