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游戏资料>

家族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家族

  家族系统

  家族是《倚天屠龙记(资料站 攻略)》中较小的社会单位,一级家族只能容纳15位成员。但是家族也是游戏中最团结的单位之一,家族成员互相帮助,可以解决级中的大多数难题

  玩家一旦达到15级,就可以寻找一个家族加入了。加入家族后,可以在家族总管处领取家族任务,也可以参加每天的传承活动,获取高额经验。而在家族商人处还可用家族贡献购买药品,装备,马匹等道具。

  一、家族创建

  25级以上玩家可在各个阵营NPC“家族接引使”处选择“成立家族”。

  二、家族创建的条件

  1、人物等级需要达到25级以上;

  2、玩家本身没有加入任何家族;

  3、服务器中没有相同名字的家族;

  4、需要消耗游戏内3金币。

  三、如何加入家族

  1、10级以上玩家可在“家族接引使”或社交的家族界面里找到“本盟家族列表”,选择家族提出加入申请,也可选择“快速加入”,自动加入到默认同意申请的家族。

  如图所示:

  2、已经成为族长的玩家也可招收族人

  鼠标右键点击任务头像,选择招为族人,对方同意之后即可加入家族。

  如图所示:

  注:1、加入家族之后可接取家族任务来获得相应的经验和奖励;

  2、退出或者解散家族12小时之后方可加入其他家族。

  四、家族建设

  进入家族后可以与家族各NPC处接取家族环任务,家族环任务不仅奖励大量经验,还可以增加家族资金与家族粮草,用于升级家族。家族升级后可以容纳成员数量增加,而帮派只有2级家族族长可以建立。

  玩家可于家族各NPC处兑换相应家族数值,家族数值分为:锻造值、军械值、医药值、驯马值。

  家族建筑升级时,玩家可点击参与家族建设选项加速升级时间,玩家本身在建设期间也可获得家族贡献。

  五、家族战

  每周二、四、六晚20:00-20:30,2级以上家族族长可于家族接引使处报名参加家族战。

相关新闻:
家族战
家族特色玩法
倚天家族战介绍 家族战开启条件
家族技能 锻造司家族技能怎么学
家族技能 百草堂家族技能怎么学
上一篇:好友 下一篇:结拜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