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游戏资料>

帮派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帮派

  帮派系统

  由数个家族组成的组织即为帮派,帮派可开启帮派传承,帮派内玩家每日可获得大量经验,而帮派内NPC处也可用帮派贡献值兑换各种装备道具。

  一、帮派创建

  45级以上的2级家族族长,可在“帮派接引使”处选择“成立帮派”服务,消耗50金币成立帮派。

  二、帮派创立的条件

  1、人物等级需要达到45级以上;

  2、人物角色需为2级家族族长

  3、玩家本身没有加入任何帮派;

  4、服务器中没有相同名字的帮派;

  5、需要消耗游戏内50金币。

  三、如何加入帮派

  任意家族族长可在“帮派接引使”处选择“本盟帮派列表”,选择要加入的帮派提出加入申请即可。

  四、帮派建设

  帮派成员45级后可以与家族各NPC处接取帮派环任务,帮派环任务不仅奖励大量经验,还可以增加帮派资金与帮派粮草,用于升级帮派。

  玩家可于帮派各NPC处兑换相应数值,帮派数值分为:锻造值、军械值、医药值、驯马值。

  帮派建筑升级时,玩家可点击参与帮派建设选项加速升级时间,玩家本身在建设期间也可获得帮派贡献。

上一篇:天道-天云原 下一篇:好友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