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新闻资讯>

《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 下载客户端有惊喜

发表时间:2011-08-08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现在,《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已经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客户端的下载,大侠们可以即刻前往,下载游戏客户端!

  2011年最火爆的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即将在8月1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客户端获取现已火热开启!目前,官方提供两种方式供大侠们获取客户端,两种方式皆有惊喜,精彩无限!

  下载客户端 领取实物大奖

  现在,《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已经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客户端的下载,大侠们可以即刻前往,下载游戏客户端!

  立即下载:http://download102.wanmei.com/yitian/client/yt_20110804.rar
客户端大小:3.35GB
MD5码:eb0dbf821dc13b0fc456ca0138337911

  《倚天屠龙记》客户端较大,建议大侠提前下载,以便不删档测试开启后第一时间进入游戏。现在起下载客户端还可参与抽取游戏大奖,越早下载中奖几率越大!ipad2、下一代iphone、顶级配置台式电脑……每天抽奖赠送!

  申领游戏光盘 得尊享新手卡

  由于游戏内容较多,游戏画面精彩,造成客户端较大,一些网速不好的玩家可能会下载困难。这些玩家可以通过参加预充值活动,获取免费的不删档测试客户端安装光盘,随光盘附赠的尊享新手卡,更是狂送1292件道具,价值¥1384!

  了解活动详情:http://event21.wanmei.com/yt/201108/advcharge/index.jsp

  《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客户端下载火热进行中,获取客户端,更有额外惊喜,请各位大侠抢先下载,第一时间领略正统金庸江湖!

  《倚天屠龙记》8月18日不删档测试在即,服务器名称大征集:
http://event21.wanmei.com/yt/201107/servername/index.jsp

  预充值火热进行中,充多少返多少,满150有超值大礼!
http://event51.wanmei.com/yt/201107/present/index.htm

  玩《倚天屠龙记》赢正版变形金刚玩具:
http://event21.wanmei.com/yt/201107/transformers/

  《倚天屠龙记》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102.wanmei.com/yitian/client/yt_20110804.rar

  大神级作者续写倚天江湖:
http://event21.wanmei.com/yt/201106/ytxiaoshuo/index.jsp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http://yt.wanmei.com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相关新闻:
玩倚天抢变形金刚
元魂系统 40级如何提高攻击防御
生活技能被动属性二级专精
《倚天屠龙记OL》任务与升级解析
新手玩家对丐帮加点、天赋选择
玩家对倚天PK测试的一点点意见
野蛮郡主陪你闯荡江湖
CJ看倚天屠龙记ol大奖等你拿 获
上一篇:少林妹子萌煞人 《倚天屠龙记》COS大戏拍摄中 下一篇:终极手办等你拿 玩倚天屠龙记抢变形金刚!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