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资讯资讯>

《倚天屠龙记》家族福利 跟家里打造传说坐骑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大侠们一旦达到15级,就可以寻找一个家族加入了。加入家族后,可以在家族总管处领取家族任务,也可以参加每天的传承活动,获取高额经验。

  家族是大侠们在江湖中飘荡的根,也能为大侠们带来诸多福利!2011年最受期待的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构架完美家族体系,只要大侠们足够团结,家族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传说级坐骑任君采撷!

  加入家族 团结互助

  家族是《倚天屠龙记(资料站)》中较小的社会单位,一级家族只能容纳15位成员。但是家族也使游戏中最团结的单位之一,家族成员互相帮助,可以解决大侠们升级中的大多数难题!

  大侠们一旦达到15级,就可以寻找一个家族加入了。加入家族后,可以在家族总管处领取家族任务,也可以参加每天的传承活动,获取高额经验。

家族基地布局

  建设家族 成就传奇

  当然,家族的强盛也需要每一个家族成员的贡献。大侠在家族中,只需每天多做家族任务,就能为家族挣得粮草和资金,家族任务奖励的“同心令”还能增加家族的锻造值、驯马值等多项属性。

相关资讯:
一技傍身 倚天屠龙记ol生产玩家致富秘诀
倚天屠龙记ol服务器征名 众侠豪气冲天
倚天打造正统江湖 8月18日不删档测试
倚天屠龙记关于古墓派五行水系的分析
倚天屠龙记 金系古墓的优势及群战定位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8月4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趋近完美高度 《倚天屠龙记》大侠给力齐迎不删档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