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新闻资讯>

《倚天屠龙记》开启江湖路 侠客坐骑获取指南

发表时间:2011-07-28 作者:官方 编辑:微波 来源:官方
各位大侠只要升到35级,就可以在本级别对应的“列传”任务中获取最初级的坐骑——枣红马了。

  火爆的《倚天屠龙记》完美测试已经开启三天,数万大侠奋战在测试服务器“光明顶”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江湖道路!经过三天奋战,许多大侠都已经脱离步行闯天下的尴尬,骑上了属于自己的江湖坐骑!

  35级 任务送坐骑 祝你闯江湖

  《倚天屠龙记》为众位大侠提供了丰富的任务体系,其中,伴随着大侠们成长而不断进展的“列传”可谓是奖励最丰厚的任务之一。各位大侠只要升到35级,就可以在本级别对应的“列传”任务中获取最初级的坐骑——枣红马了。

  45级 家族驯马场 坐骑随意挑

  到了45级,大侠们一定不甘于驾驭着一匹“蒙尘”品质的劣马。这时,大侠们可以在自己家族的驯马场内购买套索,前往本盟会的草原地带抓取良驹。抓马是一个考验反应速度与操作的过程,如果大侠第一次抓马没有成功,请不要灰心,多试几次,肯定能抓到自己中意的宝马良驹。

  除了可以提供抓马的套索之外,家族驯马场内还可以购买到令马匹更强健的“五味子”,以及马匹的缰绳、马镫、马鞍、马鞭等装备,令宝马的能力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
一技傍身 倚天屠龙记ol生产玩家致富秘诀
倚天屠龙记ol服务器征名 众侠豪气冲天
倚天打造正统江湖 8月18日不删档测试
倚天屠龙记关于古墓派五行水系的分析
倚天屠龙记 金系古墓的优势及群战定位
上一篇:50件高强化装备相赠 《倚天屠龙记》预充值礼上加礼 下一篇:官方发号群公布 《倚天屠龙记》圣火令拿码无延迟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