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玩家心情>

对倚天的一点建议 挂机太多互动太少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开区一个星期没关电脑,烧坏了CPU,没所谓!现在差不多挂机一个月了,还没到60级,打架不超过10次!(注:本人不用工作,在线时间10小时左右)60以下互动的活动也太少了吧,就算硬着头皮玩下去练到60活动好像也多不了几个。  1.商会(跟随别人小号不知道算不

  开区一个星期没关电脑,烧坏了CPU,没所谓!现在差不多挂机一个月了,还没到60级,打架不超过10次!(注:本人不用工作,在线时间10小时左右) 60以下互动的活动也太少了吧,就算硬着头皮玩下去练到60活动好像也多不了几个。

  1.商会(跟随别人小号不知道算不算互动)

  2.元兵入侵(组满一队,ctrl+z设置好药挂机,勉强算互动吧)

  3.黄河(这个还ok吧,经验有,装备也有),一只手可以数的过来,太没劲了,快点出新活动吧!;

  后话:福泽天下估计90%的人没去过第二次:至于传承那些都是挂机:还有家族BOSS人多几下就把BB杀了;至于世界BOSS,来来去去都是那2.3队人包办打的,都没人去了,建议BOSS固定地图随机坐标刷新,系统提示坐标,难度增大了,BOSS奖励增加,这样就人多热闹了; 如果影响了一些的人的利益,就喷吧,我没所谓,我只是想游戏好玩点而已!

相关资讯:
兵器变神器 倚天装备强化系统详
玩家对倚天屠龙记游戏的几点看法
倚天屠龙记摆摊系统
个性十足 倚天自定义称谓详解
倚天屠龙记内置微博
江湖体验之抓马活动
参加西域入侵副本 抓60级追风马
保护财物有妙招 倚天背包锁介绍
上一篇:玩家建议 倚天屠龙记需要加強的地方有很多 下一篇:玩家建议 倚天需要加強的地方有很多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