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玩家心情>

玩家谈游戏如何针对工作室和游戏设置

发表时间:2011-08-29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如何针对工作室和游戏设置

  1、行商:工作室数量庞大,单纯从限制多开和完全技术封锁辅助行商难度有点大,毕竟不可能24小时连续封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解决唯一途径,行商金币变成绑定金币,允许自用所有的行为,唯一不允许的就是买卖,也就是行商的钱无法流通,这样起码不会让元宝兑换金币的比例浮动太大。

  2、采集:很多人自己做脚本,自动采集,虽然不是直接产出金币,但是很多区已经出现了想采集的还没有机器人采集利索,这点暂时好像没有完善的处理方式,我感觉这点剑侠世界弄得挺好,每天想做物品必须要买精力和活力两种物品,这两种只能元宝卖,活力用于生产,精力用于制造(每天可以规定优惠活力、精力的数值,剩下再想要增加活力精力的就需要花高额元宝进行兑换),双赢的效果何乐而不为?这样就可以封堵一部分完全依赖采集自动脚本赚钱的行业,因为精力和活力必须要元宝买才可以做,所以他们前期的采集品同比会变得大幅贬值,还不如刷怪或者做其他的这样就让他们被迫选择转换。

  3、等级:现在基本上游戏可玩性设置好像算作60前和60后,60前这个周期设置的有点长了,如果将60的所有活动降级到50其实应该更有可玩性,然后 50-70一个阶段,后期再是一个阶段,毕竟没有那么多24小时刷怪升级的人群,大家都想参见进来游戏,但是很多人根本连游戏全貌是什么可能就会被迫选择退出了游戏,因为1-60或者说30-60这个阶段太漫长了,常规天天吃双的情况下起码要20天或者1个月左右才能实现,然后估计才会考虑出国。毕竟游戏 pk是一个重要环节,而本国pk的概率太小了,都是一致对外的,那么这个周期限定太长很可能就把很多玩家的积极性消磨没了,推荐缩短,这样起码让大家摆脱刷怪,任务,刷怪,当然50后的装备和70后的装备应该有个幅度性的提高,让大家在pk的同时不能忘记升级的重要性。

  暂时说这些,希望大家集思广益,游戏内测我想如果大家都感觉某一方面是有问题的,那么游戏这个环节就真的出了问题,毕竟游戏的服务对象是我们广大玩家,只有我们认可了,游戏才能长远下去,希望公测时候能有所改正。毕竟工作室不是核心,玩家才是主体,工作室哪有钱赚去哪里,我们玩家不一样,都希望一款游戏可以一直玩下去,工作室舍不得的是钱,我们舍不得是一群朋友。

相关新闻:
玩家的一点心声 希望倚天能改进
倚天之全职业攻略心得
玩家单挑侵略如火 元兵入侵副本
灵魂系统是什么 灵魂五行系统介
东方2D武侠网游巨作已趋于完美
倚天屠龙记龙行任务详解
倚天屠龙记剧情任务惊喜多
上一篇:关于倚天屠龙记跑商问题讨论 并提一点建议 下一篇:玩家的一点心声 希望倚天能改进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