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倚天屠龙记>综合经验>

完美测试玩家谈天道盟1-90挂机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网络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天道盟1-90挂机升级攻略

  各位大侠大家好,请记住,我是E2E网游公会的 E2E、九城元帅 天道盟 欢迎随时在游戏里窗口我 也欢迎随时指出本攻略的不足之处。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倚天这款游戏升级主要分为二个大阶段:以三十级为分水岭。三十级前未出群怪技能,主要靠做任务升级和单体技能打怪。三十级之后出现了群攻,这时候就主要靠各类任务和组队挂机群怪。若干小阶段,主要体现在“玩家”群功各类35、45、55、65等级怪的能力上。

  30级之前跟着主线任务走,如果不打多余的怪,等到了你不能交任务的时候,发现自己等级在29级左右,而主线任务是在你下个级别才能交。这个时候就会很尴尬,还少1级到30。一般是少19-25W的经验到30级。并且你还会发现,如果这时候和别人组队刷任务,经验其实也没那么多,而可做的任务又寥寥无几,所以会难过,会杯具,会想ALT+F4。

  所以,在做1-30级主线任务的时候,顺便把追缉任务也做了,第一个地图(10-19级)的追缉任务是打15个怪,主线任务是杀10个怪,so多杀5个怪吧,第二个地图(20-29级)也是如此;20多级的时候,几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来了,要做,免得29级杯具:

  第一个就是20级开始就有公告栏任务,都接了。公告栏任务分为:1.到处跑路找NPC、买物品、采集物品任务。2.打怪任务。原则就是找 NPC、买物品、采集物品任务都做,打怪任务绿色以上的可以考虑都做因为奖励的经验和历练经验高,白色的可以按照任务的最低限度做。奖励的历练经验直接转化成人物经验,先不要弄经脉。

  第二个就是25级开启的家族任务(如果是新服务器,可能还没帮派,如果有帮派,把帮派任务和家族任务放在一起做),这个要做。为啥呢,因为每个家族任务给1.2W-2W的经验奖励,帮派任务也是。前十轮的奖励是翻倍的。

  把以上的任务都做了,可以肯定的说,你能混到30级了。

相关资讯:
倚天屠龙记快捷键一览
倚天屠龙记冲穴炼神功
教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门派
期望游戏更好 倚天十四点建议
倚天防御金系古墓优势及群战定位
老玩家提得几点合理建议
倚天跑商杂谈 加个商会吃分红
游戏最怕缺乏激情 过图需保护
上一篇:五毒新手加点 倚天五毒加点详细分析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如何做出宝石 新手详细教程

更多>>常用专题

[提交建议]新手资料

[攻略资料站]常用资料

[我要上传]玩家导航